LO太狗了我跑路啦

我写得太慢太弱智被抓起来啦
多墙头杂食,但产出仅限环壮💙💜

片段11-20


脑子不太好的随脑片段。

cp要素仅有环壮。其他角色会有原作程度的互动,但均无cp倾向。

看起来很黏糊的话那是因为原作真的就很黏糊【?】



11.

新年过后,夏天转瞬即至。新年特辑的小演员们入驻I7宿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

出于环保的目的,也顾虑陆的身体,宿舍不常开空调。气温一升,不仅人蔫巴巴,仓鼠们也热成一滩。

一个下午,陆指着笼子里最大的那一滩:“壮五桑你看,环啾热到融化了www”

壮五顺着看过去,看到软趴趴一块鼠饼,忍不住也笑了。

另一边,环热趴在沙发上,见状拉长声音喊:“so酱——我也热化了——冰棍——————”

壮五看了看环卷起一角的衣服下露出的腹肌,非常立体,硬邦邦丝毫没有要融化的迹象,于是毫不留情地把环赶回房间写作业去了。


12.

洗了国王布丁玩偶,该怎么晾呢?

陆:用夹子夹住手?

Nagi:夹住脚?

壮:把脖子架在衣架上挂起来……?

三月:不不不不……

环:抖)


13.

I7外景。休息时,Nagi在路边发现一只超像大和的猫,他飞快地掏出手机咔咔咔一通连拍。听到动静的团员们也迅速到位——

Nagi:跟大和超像的猫.jpg

三月:在拍跟大和超像的猫的Nagi.jpg

环:在拍在拍跟大和超像的猫的Nagi的三月.jpg

壮:在拍在拍在拍跟大和超像的猫的Nagi的三月的环.jpg

一织:在拍在拍在拍在拍跟大和超像的猫的Nagi的三月的环的壮五.jpg

——这时,猫可能也看不下去了,摆摆尾巴跑走。

陆:啊!!我没接上QAQ!!

大和:……(看着天)


14.

最后还是接上了。

一织调出了照片,举着手机让陆补拍了一张:拍下了在拍在拍在拍在拍跟大和超像的猫的Nagi的三月的环的壮五的一织的手机.jpg

大和:……(捂着脸)


15.

粉丝提问环节,壮五收到的问题是:怎样的环会让你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呢?

大和:这个问题非常MEZZO啊……

壮五:大概是他满面笑容展示满分试卷的时候?

一织:哈?

环气鼓鼓:那就是说从来没有怦然心动过嘛?!

三月:吐槽点是那个??


16.

之前参加的童话企划VR化了,三团受邀试玩。

进去后,壮五盯着环头顶那两只毛绒绒的耳朵,眼神发直:毛乎乎,软绵绵,听到声响还会动一动,弹一弹。

——VR视角下的毛耳朵杀伤力突破天际。

壮五捂住脸,进行了长达三分钟的精神统一。

再睁眼的时候,环无聊地捡了地上的叶子顶在头上,两只耳朵啪嗒一下端平,刚刚好托住那片叶子。

环:哦哦哦,so酱你看我能控制耳朵超厉害的www

壮:缓缓闭眼)

这一天,逢坂壮五突然理解了和泉一织。


17.

又一次被醉坂壮五搞得晕头转向,环怒了,掏出手机对准那个醉鬼就开始录像。

环:明天放给清醒的so酱看,一定要让他吃到教训💢

但是第二天,看着神情明显比平时放松了许多的壮五,环一句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。

偶尔撒撒娇也好,批准了。


18.

I7参与了新款游戏的试玩。

开局大家在不同的场地刷新,打算先各自熟悉操作。

擅长游戏的环很快就上手了,准备出发探索。这时,旁边的壮五小心翼翼叫住了他。

壮:环君,我有点不太明白的地方……

环:嗯?so酱还没搞懂操作嘛?

壮:唔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开始后我的画面很快就卡住了,然后按什么都没反应……

环:我看看哦……呃,so酱你的角色,好像从悬崖边掉下去了……

壮:咦?

环:摔死了,game over了,out了。

壮:咦???

环:超菜的www

——当天,“逢坂壮五 超菜”上了热搜。


19.

I7完成了一次电影客串的拍摄,杀青的时候大家想拍张合照纪念一下。

因为电影还没正式宣发,不好直接拍穿着戏服的样子,于是大家决定拍影子。

虽然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和泉一织表示,玩儿影子是小学生的爱好了。但被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二阶堂大和用“回归童心嘛”给敷衍过去了。

因为电影是环保主题,大家决定扮演树,纷纷站成一排朝不同角度伸出了双臂。

环最后一场是动作戏,下了片场就蔫蔫巴巴靠着壮五。最后拍出来的照片,乍一看只有六道影子,再一看就会发现有一个影子大得突兀。

而且是唯一一棵四根树杈的树。

——当天,“MEZZO合体”在热搜榜登了顶。


20.

壮五参加了一织和环的学校开放日。

课间,壮在环的授意下坐上了环的位置,感受久违的高中气息。

壮:说起来,一织君原来是坐在环君后面的座位啊,上课不会挡住视线吗?

环:不会啦,上课时我会趴着睡觉所以没问题。

壮五原本微笑着的脸一下黑了。



——我好想看壮去开环环的家长会(泣)

评论(11)
热度(9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太狗了我跑路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