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太狗了我跑路啦

我写得太慢太弱智被抓起来啦
多墙头杂食,但产出仅限环壮💙💜

DK组的放学路上


DK组放学路上的闲聊。

无cp要素,但是是环壮女人写的。




环:一织织从刚才起就一直在说陆陆的事儿。

一织:有吗?

环:有啊。不管说什么最后都会扯到陆陆身上去。“七濑桑也说过这个很好吃”,“之前跟七濑桑外拍的时候路过了那里”之类的。

一织:因为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多,很自然地会联想到吧。

环:话说这么说啦,但是嘛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……和哥演的那个电视剧,上周更新的那集里说过的……

一织:那个混乱多角恋drama?

环:嗯……啊我想起来了,“明明跟我在一起,心里想的却全是那个人”!

一织:……不是,请慎重考虑一下用的场合和对象。

环:不对吗?

一织:不对。而且真要这么说的话,四叶桑不也是一直都在提起逢坂桑吗。

环:咦是这样吗?

一织:“之前跟so酱去的时候发现的”、“so酱认路所以我就没记了嘛”。【和泉一织的逼真的演技】

环:好像是哦……

一织:四叶桑也是,明明跟我走在一起,心里却都是逢坂桑。

环:不会啦,我心里也有一织织的。

一织:“也”呢。真是堂堂正正的花心发言。

环:那一织织呢?

一织:我心里也有四叶桑哦。

环:一织织不也是花心大萝卜嘛www


一直在旁边围观的悠:你们I7的关系好几把怪哦.jpg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LO太狗了我跑路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